我们的头脑创造出上帝

卡巴拉、学习宗教、信仰精神、精神世界自然、创造者

kotelok_i_perchatki_100_wp信息最近的调查显示,宗教是有限度的人思维的副作用。人意识到自己会死去,而先天机制提供了宗教信仰提出的答案,而我们抓住了它。
评论:世界上的所有信仰(超过三千八百种)都是由人们发明的,而三个宗教(犹太教、基督教、伊斯兰教)来自卡巴拉——如同以色列民族从精神阶段(即在给予和爱的品质中创造者的感受)降落到我们世界的阶段(即在平白无故彼此憎恨的品质中创造者的隐蔽)的后果。民族中创造者体验的消失导致了两千年之前的神殿的毁坏和犹太民族的被驱逐。
创造者的隐蔽隐瞒了卡巴拉,而为了代替创造者的感受和关于它的知识,信仰出现了,并为了代替卡巴拉形成了犹太教。后来自犹太教还衍生出两个宗教、两个分支:左边的——基督教和右边的——伊斯兰教)。
在我们时代,随着给予品质和对亲近人的爱获取,人们将会感觉到创造者——信仰(宗教)将会毁灭,毕竟“从小到大都会认识到我”。宗教信仰仅仅会作为民族传统习俗而留下来。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