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感知现实”的培养

人类、社会全球化、新闻家庭、教育、培养现实、世界、宇宙

laitman_2008-11-13_6759全球性的培养应该包括感知隐匿世界的理论和实际。将“感知现实”的办法教给人类。科学家已承认了,但是自己也得领会到我们将周围的现实感知于我们意识并无法感知到“客观的”超越我们的意识现实。我们应该放弃宇宙存在于我们意识之外的理论。现实是由我们的经验——包括科学的检验,我们思维、情感、知觉来组织的。后来,随着我们利己主义的改正,也会包括新世界的在我们改正的意识中揭露。然而,当我们在内心中还未解开时,那新世界却不存在。
我们意识的确是最基本的概念。现代科学也承认这一点。我们永远什么也不会感知到于自己意识之外。这是以子给自足的感知(autopoiesis——自创生理系统)来形容的——我们感知的在我们周围的所有一切,整个宇宙,就像是我们如何感知的,整个宇宙就如何存在着。
自给自足起源于不是宇宙的本质,而是我们感知的、达到的本质。我们不会因为没有第六个手指而感到痛苦,因此,感到愿望的状态是要发生揭露的先决条件。更高的阶段首先浮现于我们中如对它的愿望,而后来在那愿望中揭示。
天体物理学家组成新的“自给自足”的宇宙模型:形容它与有生命的体系那样组成并运转的。
研究进化的科学家都承认,地球在其全球性的所有生命层面的关系以及发展似乎是巨大的有活力的细胞。
只剩下改正的问题:研读并接受事实并不意味着以与自然的相等的改正。必须学会我们下一个存在的阶段——而这只有在卡巴拉中才有的。看样子,唯一的问题是,将卡巴拉传播到整个世界。一开始不提卡巴拉的,然后慢慢,如Rambam(伟大的卡巴拉学家)所建议的,揭示出真正智慧的根源。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