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机:寻找有罪的!

人类、社会全球危机

rav_2008-11-14_sl_img_7186_w信息美国参议员Conrad和Itzykson建议组织一个研究全球危机缘起的委员会,省得避免未来又遭遇危机。
评论:在我们世界阶段上我们无法了解在它内任何的现象。连爱因斯坦都说道,为了解决问题,要上升到它,即达到来源、根源。我很希望这种委员会将会组织的,甚至不是一个——而在所有国家、共同的、国际的委员会。我也希望这些委员会以任何方式将会听取卡巴拉所说的——关于起源、进程、目标和处理危机的办法。
如卡巴拉说解释的,去控制危机,即我们的行为,唯一影响这个世界中所有事件的办法是创造一次比一次更好的环境(社会)。这环境会影响每一个人、改变其优先事项——从物质的(接受、使用他人)到精神的(给予和爱)。没有别的可走的路。
因为其余的所有办法是由我们天生的自我主义随着其不断的增大和转变而决定的和引起的(我们怎样也不参与)。所以说,危机的原因是在我们内心揭露的崭新利己主义。
危机的目标是使我们得到与自然的平衡并得到给予和爱的品质。这共同目标实现的手段——通过改变个人和整个社会周围的环境以及这环境对每一个人的影响。而为了做到这一点,必须要利用所有媒体并开始实施全球对新现实(统一的人类)的教育巨大的活动。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