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机:暴饮不只是俄罗斯的问题

全球危机

laitman_1494_wp1信息:根据全俄罗斯民意研究所:2008年一月——百分之三十二的俄罗斯人认为生活好了,百分之九的生活变差了。2008年十一月百分之二十的认为生活好了,而百分之二十二——变差了。情绪的转折点是2008年八九月份。
俄罗斯政府害怕,面临着全球金融危机并随着居民的生活水平变低,在全国对身体有害的酒精使用和与此相关的自杀现象将会增多。
评论:这是不可避免的,甚至这喊出不只是在俄罗斯。因此,给任何年龄和层次的居民都必须要立刻制作教育性的、社会性的电视节目。
信息苏格兰正在面对全世界对威士忌酒扩大的需求并决定(在过去的三十年)改造新的酒厂。格兰威士忌协会代表:“现况给予希望。消费者可以“放弃”新房子或新车,但“想要”一瓶威士忌酒。”
评论:当然,这比吸毒好,但也不是解决方法,尤其如果威士忌酒(白酒)代替了最基本的食品……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