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拉解开DNA“心灵感应”的奥秘

卡巴拉、学习科学

laitman_2008-12-07_6468新闻报告(摘自《星系日报》):“发现脱氧核糖核酸具有不可能的心灵感应属性”。科学家报告,证据表明,和我们当前所认为可能的是恰恰相反,完整双链的DNA具有“惊人的”、从距离上去辨识出其他类似的DNA链的能力。不知怎样,它们能彼此辨认,且这微小的基因物质往往趋向与类似的DNA聚集。
在DNA化学亚基中类似的序列认可发生的方式未被科学所承认。谁也不知道怎样说明这种做法,甚至从目前化学理论的立场来看,这一过程是不可能的。
评论:团结的力量(给予、爱和相互责任)来自于下一个、更高“智力”的阶段,即比团结的元素本身更高的阶段。例如,人体的各个细胞和器官是自私自利的,一旦联结在一起,每一个排除其利己主义,并获得完全给予和相互交流的品质。以这种方式,他们升上到下一存在的阶段——一个有活力的和演变的机体。
重力的本质——根据自然平衡、相似性规律去认知与它相似的。两个相反元素、细胞或其他结构依赖于创造更高的相互存在之计划来相互吸引。这就是整个宇宙所有世界的各个部分之间的关联。任何联结都会促进吸收到存在的下一阶段。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