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梳理思维?

愿望、思想

laitman_2008-12-25_8472_wp问题:我们读到,自我主义一直在长大。也就是说,我们接受的愿望不停地增大。因为思维是愿望的结果,所以那时连我们的念头都变多为了达到那愿望。我存在于某种状态当我头脑充满着念头,而我不知道首先该实现什么念头。在这乱七八糟中怎样才能处理好念头和愿望?难道只有在光的帮助下?我们是否机会集中于一个愿望或念头,实现了之后,就开始下一个,而不再试图同时处理好一切?
答案:在我们生活“乱七八糟”之外,在我们世界物质之外,只有两个基础存在着——愿望和满足(容器和光)。如果你所提的是愿望的分析、其改变(改正),那这只有通过光才能进行。然而,为了把光运作起来,首先必须要有愿望,唤起此愿望。
这愿望由信息基因(Reshimo)在我们内心唤醒过来。如果我们通过努力研读卡巴拉——即学习光对愿望的作用——来赡养它,光在学习卡巴拉时影响着我们(参看《对〈十个Sefirot的教育〉前言》第155项)其余的任何手段——不是真的。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