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眼睛也能听见

现实、世界、宇宙科学

laitman_2008-12-07_6456根据由《Brain Rules》准备的新闻报告通过对人感官进行的实验,神经生物学家展示,人用眼睛不只是能“听见”,也会“嗅闻”。
评论:这证实了《对〈光辉之书〉的前言》中所写的,我们所感知到的并不存在于我们之外。我们五官就是我们共同愿望的五个层面(Aviyut),而在其中Reshimot(信息数据)涌现。愿望层面不同于愿望力量(Aviyut)和品质(Hitlabshut),就像不同的是非生命的层次、植物的层次、动物的层次、说话的层次和创造者。
就像我们所学的在感知到(揭露)现实(创造者)的科学中——卡巴拉(根据定义卡巴拉是将创造者在这个世界给人揭露的方法)——每五个部分都包含其余
因此,在每一个部分中我们能够部分地感知到所有其他部分,反之亦然,当人失去五官中一个的时候,其余的感官会来取代它。换句话说,通过任何感官都能够“看、听、嗅、品尝和接触”。有一种能力更发达的人,例如,Rosa Kuleshova,她可以用手指阅读打印出来的文章。实际上,过去我们都有这种能力。
在我们之外没有什么变化。在不停变得愿望中(即Reshimot——内在的信息数据)我们察觉到不断的直接的光或创造者的影响(一种一直指向我们接收满足的给予意愿)。Reshimot在我们内在描画出那些“外在”世界的改变的形象,就像一部电影的镜头。创造形象的感官在于我们里面,因此,所产生的世界景象是绝对主观的。
这样一来,如果在正确环境(团队)的影响下,我为我里面所浮现的Reshimot准备好条件,即一种通过像他人的爱和给予来实现的愿望,那么我的感受、在我 内部出现的世界变得精神的,甚至,揭示出其原因和目标,换言之,我开始感知到最普遍的自然力量——创造者。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