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机:魅力的完结

人类、社会全球危机

gladiator-1_100_wp1信息:魅力时代在俄罗斯结束了。全球化研究所的专家:时尚出版在俄罗斯的读者和广告客户眼中失去了诱惑力。2009年会是光鲜时尚和奉承魅力毁灭的时期。
魅力正遭受着商业性的和审美性的崩溃。全球危机同时会影响在由于时尚在近三十年里出现的消费标准。国际危机将会在最近几年内破坏这些标准。一种新的符合新生活条件和社会要求的消费标准将会代替它们。
一方面,广告定率的减低将会使许多光鲜出版物破产,另一方面,时髦杂志的话题都不会在对读者有什么诱惑力。
宣传魅力消费价值观已变得没什么意义和反响,因为全球危机迅疾地限制了核心受众。
经济危机的时期内光鲜的神话和公众意识的流离所失将会转变其位置。对魅力的追求将会改变为合算的消费者性的道理。世界上将会出现新的分支和货品。其消费也不会是同样的。
互联网作为信息起源的作用明显地增大,电子出版物将主导纸媒体。
评论:当然,人为所造成的人类的事物都会到尽头了。只有自然而然的存在和精神发展会留下来。
莫斯科市场虚荣心和无味闪耀一直都让我惊讶。在世界任何处都不会找到那种的精神肮脏和对虚荣和繁华的欲求。但这已开始毁灭了。魅力不再有吸引力。
危机不是世界的崩塌,而是其明亮的假的外壳破坏,从其中,就像小鸡从蛋中出来,正在生出一个新的生命和世界,而它根据自然永恒的原则——给予和爱——存在着。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