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我们年代的书籍

卡巴拉、学习宗教、信仰

18_100_wp问题:你说,研读卡巴拉书籍的时候,最重要的是有吸引最高之光,想要改变的、变得与创造者合一的意图。但如果我有同样的意图去读别的精神的书,比如,《福音书》、《佛经》或《古兰经》,我是否也能改变并变得与光相同?我认为有些书使人很感动,所以可以对人的帮助不会小于卡巴拉书籍。
答案:卡巴拉书籍是由通过自己品质的改正已达到精神世界的人而撰写的。从那阶段撰著了书,他们在其文本和我们世界之间建立了特别的关系。因此,如果我们愿意在我们品质中达到其精神的阶段,与他们或创造者相等(这都一样),就研读那些提及他们阶段的书籍时,从那边降下那些阶段的光,从远处给我们照耀着,并逐渐地改变我们以便我们能够适应那些阶段(品质)。《对〈十个Sefirot教育〉的前言》中说道,Talmud的作者进行了特别的精神改正,为了我们通过研读其书,能够得到更高之光、环绕之光。
任何别的手段都无法帮助我们改变自己。千年的实践都证明了!在我们时期为了改正灵魂只有Baal Sulam的著书能够反对我们年代的自我主义。要做出选择的是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