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拉和其他教育的区别

卡巴拉、学习

img_8526_wb1问题来自worldcrisis.ru:卡巴拉手段与别的有什么不同?我想知道实际上的区别,而不是《光辉之书》的引语。
答案:正好卡巴拉是一个有助于扩展人对世界的感知的手段。其手段没有什么信仰、冥想以及什么特别的条件或仪式,并不依赖于出身和性别。人只不过需要开始学习自己本身:他是如何感知世界的,他自由的选择在何处,什么是宇宙和人类历史的动力等等。
卡巴拉的方式是科学性的,符合实际的,与宗教无任何关系的。卡巴拉说明,广阔感知的进程是怎样发生的——通过包含“为了他人”,而不是“为了自己”的愿望。在这些新的已改正好的愿望中人感觉到另一个、我们自我主义抓住不到的世界——人开始体验在我们周围事实上是什么。
这就是更高的世界。同时同一的所有一切控制的力量——创造者——揭露出来。根据定义,卡巴拉是在这个世界将创造者给人揭示的方法。其余的一切(咒语、愈合、吉兆)都不属于卡巴拉。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