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机:向永恒和谐的一步

全球危机

img_2691_100_wp1信息最近的、被称为全球化时代的年代不会是历史上繁荣的时期,恰恰相反。这些年将会这样被形容(假设还有人去学习):血腥的局部战争、第三世界的日益增加的贫困、西方“中产阶级”的危机以及如何,随着高技术先进和金融投机,数以万计的人争了大得可怕的利润,而同时亿万人跌入了社会低谷。
当前的危机也不会是个例外:现在已经开始积极地推销那些建议将金融投机者的失败由来自穷国家的老百姓和债务人来赔偿的计划。
评论:这要看我们怎么来理解危机。卡巴拉以它为所有最好的启动:如邪恶的、我们利己心的揭露,自我主义的揭示如我们生活所具有的问题的原意。而且,由于利己主义如邪恶的解密,其放弃也会到来、人利己主义将会改变为给予和爱——那时我们,无论生死,都会感觉到自己存在着于永恒的和谐,即更高的世界或天堂。让我们通过学习改正我们的手段,来加速该过程吧。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