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之意义

卡巴拉、学习生命的意义

gruppa_serdze_100_wp1问题:你会怎样给普通人详细而明确地解释:根据卡巴拉究竟什么才是生命之意义?为什么只有卡巴拉的人生意义才是正确的?
答案:生命之意义是通过尽量使用自己的情感和头脑,来达到自己演变的极限:根据“像爱自己一样,爱上你亲近的人”这一原则,走出自私的接受在“自己内”,并这样在这个生活中揭露永恒完美的于“自己之外”的存在,以便“连身体死亡都不注意”,并继续生存“于自己之外、于自己利己心之上”。
什么“特别的卡巴拉的”生活的意义并不存在。仿佛我们在自己自私的本性中(“为自己而接受”)自然而然地发现这个世界和其自然,并且通过观察建立自然科学,也同样地,由“从自己给予”品质的穿透,我们揭开另一个本性。将它称为“更高的”,因为我们的感知是“在自我主义上”,并以相反的方向使用着它。
卡巴拉也不宣布自己的真实性。卡巴拉说道,利己主义早晚会使人拒绝它。被放弃的,即不是“为了自己”,是“为了他人”的利己心的使用正好是卡巴拉。换句话说,卡巴拉让人以自我为中心发展,并转变为利他主义。基本上,其余的方法不使用利己主义——它们建议干脆将之根除。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