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科技”对我们有双重危害

生态

laitman_2002_usa_019_wp新闻报道(摘自LiveScience):“风电场可以改变天气” 马里兰大学的科学家Daniel Barrie和Daniel Kirk-Davidoff计算了可能发生的情况,如果从得克萨斯到加拿大中部的面积,和从大湖区到落基山脉,涵盖了一个巨大的风力发电场。
这种大规模的风力场将放缓每小时5或6英里风速,因为风轮机着实地从空中偷走了风力。后来,连锁反应会出现于波浪辐射的形式跨越北半球,继而,加以时日会进入风暴并在数百个英里改其方向。
评论:我们将很快地看见,我们所有“良好”的行动双重的损害我们:
一、我们在“绿色科技”上,比环境“有害”的办法上,更加浪费资源(能源);
二、我们认为,通过使用它们,我们能够改正环境,但这下,我们远远落后于自我的改正。
我们应该不再欺骗自己:改正世界唯一办法——将我们的利己主义改变为利他主义。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