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机遍布所有国家

全球化、新闻全球危机

laitman_2008-12-25_8420_w2信息几个月前,发达国家,还真盼望过在面临金融危机时能成为“稳定之岛”,而今日却不得不绝望。这些国家的居民悲观地看待未来并节省家庭的预算。俄罗斯总统普京以前也说过俄罗斯是“安静的避风港”及“稳定之岛”。其余的很多领导们也发过类似的宣告。
评论:我们整个世界变成了统一的(一个统一的系统)——对这一事实的不理解使有些政治家宣布:“危机在他们那,我们这没有”。无论国家发展水平如何,无论其任何经济和行业特别性,现在世界各地都会有危机的响应,因为世界变成了一个统一体。甚至一点也不清楚哪里响应得会厉害。那是因为我们不知道真正的每一个国家和民族的结构在共同灵魂系统中。
危机开始于最普遍的、将一切都团结的感觉——金钱。但是很快我们会发现自己在各个领域都完全相互依赖!只能给大家(从各国的政府到居民)建议:不要对其他人做坏事、不要自高自大、要让步、互相帮助。至少这种的行为会是反危机的!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