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好大迁徙!

现实、世界、宇宙科学

akademiya_80新闻报告(摘自《宇宙日报》)在未来亿万年,当我们的太阳大幅膨胀成一个红色的巨星,它将扩张直到吞噬地球运转的轨道。但稍等一下,你说,假设这样的话,我们地球会如何呢?它是否将狼吞虎咽就像可怜的水星和金星?
评论:我上学时,老师们教导我们,宇宙是永恒和无限的。之后科学家发现了宇宙大爆炸并开始不一样地教我们:宇宙是在十五百亿年以前由一个微型剂量的物质所创造的。那么是否有一天宇宙终将结束?科学暂时无法回答。不过,万物有其开始,也有其结束。
卡巴拉却说,一切仅仅是为了人以及在人内而存在的,更确切地说,存在于其内在感觉中。从我们的世界的感知出来并进入新的感知,人类具有6千年(从亚当诞生起,他是第一个进入另一个、更高世界的人)的时间去改正自己的品质(感觉)。而其余的整个人类在剩余的230年之内也必须迁移到这个精神世界。卡巴拉向我们解释如何迅速地、有意识地、简单地去完成该任务。如果我们坚持顽固,自然将会把我们从这个世界中驱逐出去,并迫使我们“迁徙”。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