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危机后果的思考

人类、社会全球化、新闻

42_100_wp1信息的总结:抑郁症、贸易和旅行衰退,因此,裁员……
思考:不管政府和广告付出多少,人们不会像过去那样大手大脚地购买不需要的商品。
并不是由于危机而这样,利己主义的发展、“挥霍无度地生活”的时代已结束了。旅游、飞行、烟花表演、亚洲旅行和游船、多余的商店和货品都会变为过去的记录——只会留下克制、悲伤的空虚、网络交流以及懒散的生存。地久天长地改变了全世界社会环境。
生活速度放缓、采购的减少并非危机引起的——更多是由于人们态度的变化。以自我为中心已经从童年衍生出来了!对克勤克俭、简单的生活、稳定和信任的趋势将会阻止人们有不合理的费用。
利己主义“向上”去寻找一个新的满足去了,但人类暂时感知不到这一点。
还有几个打击或者与卡巴拉的认识,不管通过好办法还是坏办法,大家都会很快地感觉到这一切。
在面前已经是一个新的世界了。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