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一起应付危机

全球危机团结

05_100_wp信息来自俄罗斯科学院经济研究所:俄罗斯期待着盈利下降,人们应该采取任何工作、攒钱、提高技能、支持对方;重视家庭、亲戚和友谊关系,换句话说, 不得不一同来克服此不简单的现况。
评论:长期的痛苦令人团结,甚至不只是一个民族,所有的民族都要这样。卡巴拉对如今所发生事件的解释将会使我们理解到该怎样行动以便达到与自然的相等、给予和爱的特质,后者在人性社会中是生存下去的基础。
问题:你在课程中说过,假设美国人在自私的基础下团结起来,会比别的民族更快地处理危机,因为美国民族是各种各样民族的代表。我是否也能依赖于我的内在的情感自私地与别人团结?
回答:当然了, 正好这样我们开始自己本性的改正——寻求更好的自私的生活。但是,在学习卡巴拉过程中,我们开始感受到对别人利他主义态度的重要性、这态度的独立和伟大性、在其内揭露的无止境和永恒的情感,甚至发现如何去达到这一切——那时就有意识地开始向往离开利己主义。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