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巨大的任务

全球危机卡巴拉、学习现实、世界、宇宙

img_2738_100_wp所有的“人”层面的愿望我都是从环境而接受的。如果它们是为了其他人,而不是自己的,好处来使用的,我就能够感受到620倍强大的满足。在“自己里面”我只能感觉到“这个世界”。“在别人内”我能够感觉到“精神世界”。
因此整个世界目前正面对着一个惊讶的发现:我们得像爱自己一样,爱上亲近的人,而这下就能感觉到更高的、永恒完美的世界。
我们不应该压制愿望,我们应该改正并正确地使用它们。如今,当我们的利己主义能够吞噬下去整个世界,我们已经可以转变并达到永恒的满足。仅仅要理解到:给身体提供为其生存所需要的,而其余的快乐,人只有离开了自己本身,才能够接受到。
金融危机显示:金钱是人与人彼此关系的本质。困难应该到人的“骨头”里去,否则他会继续站在原地。就像在关于是个埃及刑罚的故事:打击法老直到他允许离开他。所以危机还没结束,真正的刑罚还在面前。我们尚未感受到银行危难、气候问题、离婚、抑郁症、毒品、科学和教育危机都是人与人关联破坏的共同后果。
卡巴拉科学让我们感知到邪恶,但同时不沉浸于其中。我们要尽量努力去给人们解释这一点:“每一个人都需要世界,而世界需要每一个人“。已经现在人们要以彼此团结为挽救。
全世界的困难会不一样取决于我们给世界提供治愈的能力。卡巴拉科学不只是让我们解决我们世界的问题,而且通过它们揭露精神世界。这就是卡巴拉本质:“在这个世界给创造物揭露创造者“。实际上,对的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就是创造者。
应该由痛苦与世界连接,并用各种各样的办法来设法说明解决的方案。
在精神领域可以发现灾害并在那里遇到它们,甚至不使变为物质性的悲惨事件。一切都依赖于卡巴拉科学的传播。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