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不需要用眼睛去看

Baal HaSulam现实、世界、宇宙

podumai_100_wp新闻报道(转自纽约时报):“眼盲,却仍然看见:大脑下意识的视觉感官”。大脑的视觉叶被破坏的病人能够察觉障碍道路并下意识认出可怕的脸。
“你要眼见为实“Beatrice de Gelder,一名哈佛大学和荷兰蒂尔堡大学的神经学家说道,她和国际小组的脑研究人员在周一的《当代生物学》杂志上发表道。(有在线视频。)这项研究,其中包括广泛的脑成像,是迄今为止最激动的所谓盲视力的论证,一种天生的用大脑原始的、皮层下、(整个下意识)视觉系统去感觉事物的能力。
评论:就像我所说过的,事实上我们在自身内部看见和感知,在我们之外的什么也没有。因此,人可以没有眼睛,但仍然能够看见。那么为什么需要眼睛呢?为了生存于在我们面前有一些事物的幻象!
Baal Sulam在《对<光辉之书>的前言》第34项写道:

“我们的视觉,在我们面前所看到的巨大的世界,其实,是在我们内部,而不是在外在看到的。换句话说,在我们的后脑有种摄影机,而它在那边描绘出我们所看到的事物,而不是我们之外存在的一切。此外,创造者在我们的头脑中设立了一种颠倒了我们所看到事物的透镜,以便使我们在我们之外,在我们面前,在大脑之外去看得见。
虽然我们在之外看到的一切并不是真正的现实,我们仍然应该感谢创造者的支配由于在我们的大脑创造了那透镜,它却使我们能够看见并感知到在我们之外一切的事物。同时它给予了我们机会,接受知识和完全的清除,去研究并评估任何事物从内部和从外部。不是这一点,我们大部分知识就不会有。”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