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正利己主义——得到安逸

利他主义利己主义

laitman_2008-12-30_8792_w新闻报道(转自PloS One):日本新研究得出的结论:更好的人之间的信任和一个高品质的生活(包括物质的、心理的、社会的和环境的生活质量)紧密连结在一起。
评论:微小的以自我为中心或者利己主义的抑制引起安逸的感觉,因为“谁增长知识,谁就增长悲痛。”这就是为什么动物的生活比人性的更加容易。理所当然,降低利己心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这下你愚弄不成自然。根据创造的念头,利己主义必须持续增长直到对其拥有者的证实自己是堕落的,作为其老板的所有邪恶的源泉。
这是利己主义的主要任务,就像Tora(摩西五经)中所描述的:“我创造了一个对立于你的助手”(Ezer Ke Negdo)。无论如何,但日益增长的自私诸将迫使“其主人”(已开始人就这样懂得)或更准确的说“其奴隶”(后来人理解是这样)来运用它。只有一个办法:改正了利己的心才能达到安逸。这样一来,人不只是超越于利己主义,而且,因为为了给予而使用它,同时就能感觉到共同灵魂(亚当)的生命。换句话说,人感知到他的下一个阶段——不是动物的身体,而是亚当的状态之存在,一个等同于创造者的存在。这一切他通过创造者的揭露于其内部而感觉到。
我们离幸福只有一步之遥!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