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为卡巴拉国际会议做准备

会议、活动、对话卡巴拉、学习

gruppa_serdze_100_wp问题:什么是为即将举行的会议做准备的最好的方式?

回答:你应该学习上次会议的材料(2008年二月份)和加入为即将举行的会议的筹备工作。认真地查看有关会议的材料,而最后一点是,你应该有条不紊地参加我们的每日课堂(耶路撒冷时间凌晨3点到6点举行),或者至少要参加课堂的第三部分(耶路撒冷时间凌晨5点到6点)。

问题:我尝试着寻找对我来说最合适的学习方法。通过网络有规律学习卡巴拉而对同性感兴趣的学生,能否参加将在以色列举行的会议吗(过去并跟其余的人一起参与)?他是否能加入会议筹备工作吗?一些时候他是否能参加其他国家的会议吗?

回答:可以。

问题:什么是与共同系统团结正确的方法?

回答:通过给予的品质。

问题继续:人拥有这个能力吗?

回答:有,通过团队,接受着来自上面的Ohr Makif(环绕之光)。

问题继续:这是哪种的力量?哪里能够得到?

回答:只是通过学习卡巴拉。

问题:如果我理解,我所做每件事都是为了创造者甚至有“为了创造者”的意图,我如何利用卡巴拉来到达我人生的目的呢?

回答:如果一切都是为了创造者,那已经什么也不需要了……

问题:怎么从外在的爱转化为内在的爱?

回答:就像从利己主义转化为利他主义那样。

媒体库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