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取决于我们的选择

全球危机

laitman_2008-12-29_8734_w新闻报告(摘自国际先驱论坛报): “调查展示:在大西洋的两岸,2008年是想要被遗忘的一年”。正当2008年接近尾声,根据一个新的调查美国人比自欧洲人更加倾向于彼此祝福“新年好”,甚至人们都变得更悲观。
由Harris Interactive 进行的调查显示,在欧洲存在的巨大的对经济状况的忧郁,包括坚持其声誉的法国:但在接受调查的比例6个受访者中有5个表达了悲观。
同样的调察在其他欧洲国家(英国、德国、意大利和西班牙)显示———10个被采访者中悲观的是7个。

同样的偏见在大西洋的另一边也盛行,但即使是最著名美国乐观主义者亦未能克服消极新闻的严酷事实———调查显示在美国乐观主义者和悲观主义者几乎平分秋色。

评论:让我们看一下在2009年如何改变我们想法。有史以来第一次,新年取决于我们。我们毕竟第一次达到了能够去改变自己的本质的阶段。整个以前的历史只不过是进化、自我主义的发展,正好利己主义推动我们前进。而现在突然停滞了:利己主义达到了其发展极点,揭露了我们互相关联在其最卑鄙的形式———即相互仇恨。
现在只有留下改正自我为中心:要么通过强迫(痛苦之路),要么通过光(卡巴拉之路)。来选择吧。
问题:在2008年以后的新纪元将有什么不同?
答复:我们展现出打破了整体的灵魂分裂为许多灵魂,换句话说,展现了我们彼此之间的利己主义联接。我们将会感觉到越来越多的问题,但越来越有目的地去感知到自我主义是邪恶,直到改正我们之间的关系。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