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问答

卡巴拉、学习

img_5652_100问题:我很迷惑你对这么多不同的人提出的各种问题只提供一个回答,而且你似乎像机器人那样来对待他们:一个答案———他们都错了,而他们的路径将随着时间而清除。我同意在精神之路上有很多混淆,但你怎么能承担这种责任呢?毕竟,每个人的灵魂与其他人不同,而且各个灵魂走的路径也不同。就像没有两个一样的人,一个答案不能适合所有的人。我觉得应该给人们开放更多一些。
回答:人是接受满足的愿望。所有的一切都仅仅取决于愿望的大小和品质(种类)。通常来说,每个人以同样的方式发展———就像儿童一样地长大。规律是一个。如儿童那样,区别是不显著的。给每一个人的手段都是同样的,不是由我创作的。导师(我)解释精神发展的规则,给予答案和建议,而学生根据他自身来运用起来:通过寻找和迷惑(所谓的“创造者的隐藏”),人由改变自身寻求着机会来揭露创造者。
我理解你对我和路径的抱怨,但你早晚必须接受精神发展的条件———“从黑暗到光”。继续读书———你就会发现为什么不会有别的方法。
问题:在博客上人们有时候问你很简单的一些问题,但你的回答很复杂,看上去,你没有直接回答问题。相反答案总有广泛的、很长而复杂的解释。这是为什么呢?我很希望你有勇气发表这个问题。
回答:或者我不能更简单地回复(虽然我尽力这样去做),或者是你理解不了问题和答案的深度。
问题:当我有问题时,我应该只通过学习来寻找答案吗?或者我应该提问并把它们公开?或者两个都可以使用,似乎中间的一条线?
回答:通过努力,你吸引改正之光(Ohr Makif)影响到你自身。多亏了其影响,你将开始理解和看透过去我们世界的事物。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