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是什么?

灵魂、亚当、感知精神、精神世界

laitman_2008-12-25_8487_wp问题:死亡是什么?人怎样才能不害怕死?

回答:当人把自己当作动物(肉体),那么他肯定害怕肉体的死亡,因为他把这看作是他“自我的”存在的终止。 但如果已经开始以灵魂来认同自己,即他通常在内在生活中感知到自己,当已脱离以“自己的我”为动物的阶层(肉体)的感觉了,而以心里之点来认同他自己,并和其他人的心里之点团结以及开始在其他人中生活,那么他就到达了自信的状态(当然,在Ohr Makif的影响之下):即使物质的身体会死亡,他已经得到了一个新的精神的身体!而且在死亡的那一刻他有的感觉就好像是在脱衣、离开物质的身体。 总体而言,这是个心理方面的问题。毕竟,人感觉到自己生存于身体内——在愿望中。主要的解决方法在于团队中相互间的联系。那是因为你开始感知其他人(你“亲近的人”)的愿望,而不是你自己的愿望,因此,在你之外得到一种永生的身体——愿望。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