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和人与人之间的关系

人类、社会团结

51_100_wp1问题:根据调查,在地球上,一百个人当中有十一个人可以使用计算机和互联网。我们怎么能感觉到我们是统一的社交,假如只有这么少的人才能通过网络相连?
答案: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本来就不是由因特网建立的,而是由创造者。人们由其灵魂很严格地被连接到一个统一的系统。愿望和思想是直接在灵魂之间中传播的,而不是通过网络。无论能还是不能上网,谁都能一样地感觉到自己属于全世界。
问题:如果随着全球危机互联网会受负面的影响,卡巴拉在线会怎样传播,所有的卡巴拉虚拟团队会怎样呢?
答案:我们应该做到所能做到的以便遍布全地球的我们的朋友会跟我们有联系。如果世界需要我们,那无疑地我们还会达到,甚至更多的机会将会出现。
问题:在今年的卡巴拉在英国的会议上,我想起了那些年龄比较大而又不会用电脑的人。我想过,如果我们能给他们机会感觉到团结,告诉关于我们的现实、自由的选择、并卡巴拉如何看待世界。这会引起他们唤醒其他老人。你怎么看:是否值得在我的老家城市尝试实现这个注意?
答案:卡巴拉不在意人的年龄,因为灵魂没有年龄。支持注意也算是灵魂的改正。试试吧!我很希望,特定的广泛的传播成功后,电视台会开始对我们的节目感兴趣。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