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机将会使大家聪明起来

全球化、新闻卡巴拉、学习

laitman_2007-03_ba-iam_045_wp问题:我已经学了四年卡巴拉。也开始在网络上传播。但是我怎么也搞不懂一件事。我联系的很多网站都不想听关于卡巴拉的事情甚至侮辱我和你。那些人根本不懂危机的重要性。听到这种的评论后,我感到很空虚并不愿意再传播卡巴拉。到底该怎么办?
答案:你挺走运,你生活在可以传播卡巴拉的年代。而那些伟大的过去的卡巴拉学家,他们有过什么感觉呢?读一读关于他们的故事,你就能知道他们怎么被殴打(也是身体方面的!)。你要注意到反对者的水平并耐心地等待其长大。但在我们的时代危机会打击到每个人,甚至会使其变得更聪明并同意像卡巴拉这样的解救的手段。反对者简直不知道卡巴拉是什么。他们是被吓唬和欺骗的。给予他们受苦并澄清的时间……而为了打起精神,读一读卡巴拉学家关于传播卡巴拉的必要性所写的一切。我个人,对自己说我应该去实现他们的指导,并于是脱离“是否需要?”之类的思考。尽管这给我添麻烦。目标使负责任!有史以来卡巴拉学家都有着传播卡巴拉这一梦想,而我们本来就有此机会。难道我们还必须要求某种酬报吗?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