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愈自己的灵魂

卡巴拉、学习宗教、信仰灵魂、亚当、感知

mysli_na_skameike_100_wp问题:在自己精神之路上我发现了许多精神发展的方法,包括卡巴拉以及其种种的表现,但是仍旧未给我的灵魂找到治愈。这种方法是否真的存在?
回答:只有不受到他人影响以及外在的“帮助”,也不关注别人做什么,你才能够找到你自己的途径——每个人都一样要找。
卡巴拉仅仅给那些寻求其生命意义的人。因此,只有那些仅提这个问题在其核心的人才在真正的卡巴拉找到自己。其余的人满足于假的方法、心理学、宗教或神秘主义,这一切都会用“卡巴拉”的这一词来指称。
问题:
印度教宣扬将人的自我降低到零点。在这种的状态是否能够达到屏幕并感觉到精神世界?
回答:
屏幕只有在超越我们的世界的愿望上才能出现。所有的宗教和其他教育实际上降低了我们世界的利己主义。而在一个被压制的利己主义的残余上怎么能出现屏幕呢?
问题:卡巴拉是否否认二元论?也就是,根据卡巴拉除了意识之外,一切都不存在:人、自我主义、世界。将意识我们看为向在世界所发生的一切给予全部的“自我”的概念,而实际上,我们的“我”并没有什么自由选择的权力。
回答:在卡巴拉中,一切事物是被研究和被实验证实的。而且对事物唯一的证据是人对它的感知而不是任何形式的捏造。卡巴拉什么也不承认,什么也不否定,它只让我们更扩展感知实际。
你应该少哲学化而更专注于你的亲身经历。你只能通过事实验证事物,不用将之联系到任何理论和故事上。依赖于原则:“从你对我的行为中我来认识到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