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转折点

卡巴拉、学习历史

10_100_wp2问题:你写道,“Mashiach Ben Yosef是十六世纪时由伟大的Ari作的现代的改正方法的、卡巴拉的揭示”。我们能否类推,Mashiach Ben Yosef也是一个由Baal Sulam做的揭示。或者将会有其他更完整和强大效果的方法揭示?

回答:在《Shamati(《我听见了》)的第102文章,有关AriBaal Sulam这样写到:“之所以神圣的Ari曾是Yosef的儿子Mashiach,能够揭露这么多智慧,是因为他从“揭露的世界”获得了许可。”。

至于Mashiach Ben David,提到了很多,但它们都描写不同的事物,而且只通过个人揭示才能理解,要我说,我更倾向于引用主要的文本来源。

问题:你怎么看待《Bakhir之书》?

回答:Baal Sulam在文章“揭露一部,涵盖两部”中这样写到:从Ari教导在这世界的揭示,所有的卡巴拉学家放弃了其他书籍,甚至只有研读《光辉之书》及Ari的书籍。

问题:你说过1995年是历史转折的一年。在1995年到底发生了什么?

回答:我感觉到这一点,是因为开始出现了不一样的学生:他们都很认真、勤勉,而且坚持地追求目的。甚至今天他们组成全球Bnei Baruch团体的核心。除了这些,当然还有那些隐含的普通旁观者的内在的变化——即更加清晰地一种新的精神力量在这世界揭露出来了。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