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我们都是猴子

人类、社会进化

chiyuch_100_wp问题:人(说话的层次)在地球上是如何演变的?你写道,数百万年前原始人出现在地球上。人是如何出现的?

答复:当然不是用泥土黏在一起的;是父母给了他生命。如所有的动物那样,包括我们。那么人和他的双亲有何区别?区别就在Reshimo(精神基因)。此精神基因属于我们世界最后一个利己主义的阶段。

一切都是根据HaVaYaH的四个阶段即非生命的植物的动物的和人性Reshimo演变的。达尔文以及其他所有理论学家的错误在于他们认为从一个阶段能够进化出另一个、更高的阶段。这绝对不可能。

然而,由于灵魂降临到我们的世界,在以前的阶段,在其最后一个环节具有下一阶段的信息(Reshimo。以此类推,在一个世代之内猴子诞生了人。

第一批人类和他们的父母几乎差不多。但是,依赖于人类的本性,一个年代期内逐渐地发展,脱离猴子并变成越来越发达的人。Reshimo(精神基因)使他们继续发展和连接。他们开始更加地感受到人层次的痛苦并于是变为人。

一切万物有创始于Reshimo(精神基因),而非,按达尔文所说的,盲目的自然进化。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