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机并不是偶然,而是发展规律

全球化、新闻全球危机

chto_tam_u_tebya_100_wp问题:全球化危机的指南1能看出一种崭新 的对危机蔓延的态度。我大部分都同意你所说的。全球化之前,美国是一个发展上、沟通上、交流上都成功的国家。全球化停止了这一切。美国再也不发展了。我们从出口国变为进口国,而且从平等的合作伙伴变成了请求者。

答案:所发生的一切都根据演变的规律来实现,而不是根据盲目的命运或巧合。我们目睹发展中国家重复走着发达国家的道路。我们无法改变自然规律,我们存在于其之中并且必须学会并遵守它们———为了自己的好处。

大自然在其各方面的发展中有一个目标:使人性达到一种特别的状态,即人性最高的阶段。它被称为“创造者”。演变会由两条路发生:第一,通过压力(感受到如痛苦)或者第二,通过有意识的对此发展的理解并且人与自然的共同参加。 卡巴拉则解释如何走上第二条路。

问题:如果危机来自于信任的缺失,为什么不能由积极的预测来使危机缄默?
为什么不禁止媒体传播负责的事实,而开始强调积极的预测? 

答案:这不会带来什么好处,疾病将继续发展到不可逆转的状态。要先展示邪恶,然后去改正它。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