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是Reshimot的浮现

历史

问题如果在过去我们是猴子,那么谁创造了猴子呢?我还不能确定应该相信什么:进化还是宗教?

回答卡巴拉陈述说这世界的发展并不依赖自然选择的力量和“优胜劣汰”的特点,而是依赖于我们内部出现的Reshimot次序。Reshimot是一种关于灵魂从上往下、从无止境的世界往我们世界降临的信息。该信息数据是由于整个创造物从无止境的世界到这个世界的落后而造出来的,因此它们作为一条有关每个阶段降落信息的螺旋在我们内部存在。

今日我们(以及所存在的万物)感到如在内部浮现出有关这些(从下往上)Reshimot阶段的信息,而且一定要实现它们,要么通过光之路,要么通过痛苦之路。选择光之路意味着研读卡巴拉,我们未来的阶段,并从那里吸引改正之光(Or Makif)。选择痛苦之路表示不研究系统的结构,不吸引下一个(未来)阶段的光,而仅仅忍受着必须实现的Reshimo压迫。

因此,没有进化,只有预先所被定的数据逐渐地表现。所有的一切事先得知,除了通过阶段升起的方式:有意识的(即快速和愉快)或被迫的(即缓慢和痛苦)。仿佛一条电影胶片———所有未来镜头已经存在,只是对观众来说渐渐地出现。

而言之,达尔文和宗教都不正确。

问题:你是否否认历史重演的可能性以及其他人的权利去使用自己的名字来指定自己的方法?难道他们应该不用名称吗?

回答:历史不会重演。在我们面前展开的历史是Reshimot(信息记录)逐步地、有顺序地展示。对人权我却不感兴趣。如果不是科学,如果不依赖于“法官所知道的仅仅限于他所看见的”这一原则,我就不会去考虑到。在我们这时代,所有的“科学”和“教育”的真实性将被测试,并且按照真实性的程度,它们将成为卡巴拉的部分。

现在这场革命在我们的意识中还不明显,因为卡巴拉本身仍然隐蔽着。但卡巴拉揭示之后,连科学家都会觉得惊奇———那么“纯粹”的、不限于自私思想的经验,甚至自己摒弃与明确世界感知不相关的所有一切,如同在《光辉之书》中所阐述的:人只能达到物质和物质的形式,而不能感知抽象的形式和实质(阅读《对<光辉之书>的序言》)。

至于方法的名称,这丝毫无关紧要。这样做要么是我们利己主义的的要求,要么科学符号和定义的必要性。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