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了意图,就改变了整个现实

现实、世界、宇宙

问题:每个人会做些什么来改变世界的现状?

答案:任何物质的、政治的、科学的或社会的动作都会改变我们的世界。但如果改变不了世界,也许人能改变呢?这会给我们带来什么?

物理学家发现科学体验的结果取决于人的存在,即使他们对其影响的程度及其本性并不是很懂。卡巴拉则研究人的知觉和意图如何影响着实现,并且人能如何控制其影响去改变现实! 

存在最初的、不变的、绝对的现实———无止境的世界。此外,存在通过我们意图创造的现实。我们没有知道通过意图的改变从“为了自己”到“为了其他人”实际上就能改变全体的现实。 

假使我们与创造者的特点(给予及爱)不合一,那就无法知道到什么程度才能影响着现实。卡巴拉则告诉我们怎样将其实现。

在我们精神发展的尾声中我们会一清二楚地知道, 唯一需要变化的就是我们自己(并非世界)。这样一来,我们不仅对我们世界进行改变,而且整个的现实将收到变化:从物质的到精神的,从生活在此肉体中到生活在灵魂中。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