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危机

全球危机利己主义

消息: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宣布,世界正在经历三个全球性危机:金融、能源及食品。此外,地球正面对着气候危机,甚至全球领导者的危机———它要求世界各国领导人在面临经济危机时停止追求国家利益。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还指出金融危机原因是“自私的经济”。

回答:即使都意识到世界各地的危机(包括气候的)来自于人的自私及其对自然的不利影响,仍然不会找到怎样解决正在增大的共同危机,也不会懂得如何改变人的本性。这是不可能的,因为我们这个世界的本性是自私的。

根据法则,共同等于单独,就像痛苦及生命目的的问题导致单独的人到卡巴拉,全人类也因为这个,而开始质疑自己存在的意义(不是为了财富、权力、名利、知识) ,以及其决定(生命的意义是揭示创造者, 然后会给自己发现卡巴拉科学如实现这一切的方法。(按照定义:“卡巴拉科学是一个在这个世界上以创造者披露给创造物的手段”  来自:Baal Sulam的文章《卡巴拉科学的本质》 )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