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是民族的传统

宗教、信仰

问题:我读你对宗教的答案,但我不懂,你作为一个对宗教不理不睬的人,怎么能积极地或负责地(似乎在宗教范围外)对待宗教?你不是说,人经过了很深的感受才能感知到?

答案:我自己检验过了宗教,把它审查了,用于我身上了。我赞成宗教像一种边框一样,当自私的人类存在于黑暗的时期直到我们的年代。当今,到了以宗教(如传统而已)留下,不再信仰,并且开始显露创造者的时候了。

正好到了世界离开精神的放逐、精神世界(感觉)的放逐。在这个世界危急中,这由全体人类的行为证明。此危机引起生态性的(包括全自然的)危机。

宗教把人类分开,数百万人死于宗教性的战争。我们由共同的团结及爱,越快升起宗教上面,就越快,越轻松地得到和平与和谐。

否则两个世界大战在前边!以宗教为民族的传统及文化,会帮助解决宗教家及老百姓之间的问题,宗教家对国家部门的不满,甚至人们会变得平等。这样一来,对宗教的尊敬会出现。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