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大脑的影像

现实、世界、宇宙

问题:我们感知不到实际的声音,因为实际的声音在我们的耳朵中是被过滤过的;“大脑只能感知一部分信息——即能被感知的那部分”。创造者的光是否以同样的方式进入灵魂?就是说,只有那一束不伤害我们的灵魂而接受的光才能进入?

回答:Baal Sulam在《对<光辉之书>的序言》中解释到,什么都不能进入我们的脑筋;一切都在头脑中形成。而且仅仅在我们看来,认知的事物在我们之外。实际上,只有简单的光在我们之外存在着。我们所感受到的是在这洁白的光背景下由我们头脑所描绘的影像。

大脑根据Reshimo(信息数据)来显示影像。Reshimo不断一个接一个地从我们的记忆档案浮现到我们的意识。因此,我们的意识滚动播放那些似乎我们外在发生的影像。

这为什么会是重要的?因为这会让你知道,的确是你来决定你的内部会播放的哪些影片!卡巴拉科学令人改变影片甚至成为导演,而那时整个世界将成为你的演员。愿意更加了解这个,阅读《对<光辉之书>的序言》。

问题:梦是从哪里来的?它们怎样出现于人的大脑中?

回答:当我们脱离白天的经历和严格的现实界限,当我们的思维被清洁并准备做新的工作,那时我们的大脑中流浪的波建立出各种各样的奇怪而又随机的影像。这一切发生在大脑整理和重载数据的过程中。这是纯粹的生理学!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