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自我”处于我们之外!

现实、世界、宇宙科学

新闻报道(来自:Epoch Times):大多数人认为我们的记忆肯定存在于我们的头脑中。但不管医学研究者付出了多少,都无法确定哪些大脑区域存储我们的记忆。我们的记忆会不会其实存在于一个我们身体结构以外的地方?

根据生物学家Rupert Sheldrake博士,许多科学著作和文章的作者,记忆并不存在于大脑的任何地理区域,而是在一种围绕和渗透大脑的区域。同时,大脑本身作为由人与环境之间交互作用产生的信息流量的一个“解码器”。Sheldrake把大脑比做电视———用这个类比来解释思维和大脑的互动。

……所有机体隶属于它们自身特有的形态——共鸣:存在于机体内部和周围的一个领域,此领域给了物体指导和形状。……形态发生的观念认为物体与其相应的领域紧密关联,并将它们自己与过去体验的而又累积的记忆统一起来。

Sheldrake写道:“形态共鸣的关键概念是,相似的事物跨越时间和空间来影响相似的事物”。

虽然对记忆的研究挑战了传统的生物理解,Sheldrake那样的研究者认为记忆真正的存在处是在一个不可见的空间维层中。大脑,乃至思维本身,都并不作为一个存储设备,头脑是一种将个人和其形态领域关联的生理连接。

评论:卡巴拉解释,我们包含一条信息记录(Reshimot)的连锁。这些记录一个接一个地在围绕我们的区域(光)的影响下“活起来”,亦即转变成我们感知的世界动态的影像。这类似于如何播放电脑内存里保存的录像记录。

我们不能改变记录的连锁。但我们有能力学习播放它们的软件,并且通过自己的努力使得它们成功的实现。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几乎能亲自开发软件而且达到其起因、流程和目的,从而上升到创造者的阶段。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