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灵魂的复制

人类、社会灵魂、亚当、感知

问题:曾经你谈论到如何贯穿世纪统一的灵魂降到这个世界于不同的身体中:亚伯拉罕、摩西、Shimon Bar Yochai、Ari以及Baal Sulam。就我了解,你和所有突破(或者在突破的过程中)Machsom(壁垒)的人跟这个灵魂都有联系。此灵魂是否已完成了其使命?

回答:不,并没有。我们都是同一灵魂的部分。它的“较明亮的”部分已经经过了改正并正在帮助我们(这在希伯来语中称为Zhut Avot)逐渐地,一个接一个地与统一的亚当灵魂相联结。全部的人类都是这个单一的灵魂的部分———即唯一被创造的创造物。

问题:什么是“卡巴拉中的灵魂”?

回答:此灵魂迫使人去到达创造者。事实上,并没有其他灵魂,因为如果一个人还没有对显露创造者的渴望,他依旧没有灵魂。当然,这个渴望将在未来浮现,也许在下一个人生周期。

然而,即使人没有这种渴望,当倾听或者阅读卡巴拉学家的资料时,他将会加速对创造者的渴望以及灵魂的揭示。

问题:如果一个人出生就是犹太人,这是否意味着他转世都是犹太人?

回答:是的,就像其他民族的人一样。这是因为我们世界是更高世界的印记,而人是灵魂的复制。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