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给予之间的区别

利他主义艺术

问题:在先前的博客项目中, 对艺术是否含有精神性的问题,你回答说:“艺术源于表达自己的愿望,换句话说,是来自于荣耀———脱颖而出,表现自己(即使为他本人),并表达自己对事物的见解,等等。”。 但是你又说过“一个伴随着给予意图的愿望是不会是坏的”。

回答:为了获得给予的意图,人必须至少学习三年的卡巴拉。那时,由于最高之光的影响,给予的特质将出现在人的内部。没有其他方法能改正原始的自私自利的意图并转化为精神的(利他主义的)。

问题:一个演员和观众连结在一起,他们互相补充。演员将自己完全给了他们,而作为回报获得掌声(满足)。观众用强烈的情感喝彩,把他们全部的感觉传递给演员,而作为回报他们从演员的表演中获得满足。这是相互的,但,当然,是自私自利的连结。我们和创造者的黏附是否也应该像这样?

回答:在上边的例子中,你调换了不同类型的愉快。然而,对创造者而言,你必须在给予上和它相近,而且这会决定你和它的联结。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