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机将会继续多久?

全球危机

问题:危机将会继续多久?

答案:危机会继续下去,直到人类意识到其原因及目标,并从事将自己和社会改正按照社交区应该变成的那样:目前我们发现的全球化而又统一的系统。

不存在回头路!我们从个人发展的路已经上升了,变成了全球性地联合起来的。因此,得跟随全世界系统的规律。今日自然对待我们如同一个统一体,所有部分连在一起的个体,而我们必须变成如此。为了生活下去,这是必须要做到的。而现在,人们还没有领会到危机真正的原因。 

比如:

梵谛冈教廷国务卿: 经济危机的原因是无上帝的经济。

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全球化的危机的原因是贪污,因为贪赃变成了西方国家权力机构的标准。经济危机给卢布一个做全世界货币的机会。

全球银行:食品危机理由是石油生产的危机,后者使了食品的价格涨了百分之七十五。 

Bloomberg危机来自于高涨的油价。

国际防伪权力及自由的组织Freedom House危机的原因是缺乏自由。

没有回头路可以走。一旦人类想要“散开”,不保持全球化性的互相联系,我们就会引起法西斯主义制度在发达国家的浮现,而结果就是全世界的核战争!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