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化危机的指南2

全球危机经济

问题:你的很多徒弟住在俄罗斯。你对俄罗斯危机加剧的看法是什么?

 

答案: 俄罗斯会感受到此危机比欧洲、美国和中国都严重。俄罗斯也会感觉到其自爱、其独特性和强国地位的危机。而且会意识到它怎样属于这个世界,而且有必要不作充满敌意的、好战的国家,否则它无法生活下去。埋怨美国引起了危机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

可是俄罗斯真的会有“特别的路”:如果俄罗斯民族 (依赖着其敏感易感知及为了精神的东西放弃物质的准备)意识到痛苦的原因和向其上升的可能性, 那时它才会真的在世界上变独特。如果俄罗斯不按照“上面的”命令而按照上面的,来自于创造者、自然的命令给全世界显示社会的关系、世界的未来(给与及爱规律的结果),那就会在生活各方面领先。这个选择在俄罗斯手中。

问题:谁遭受当前的危机会最严重? 

答案:不是在数字上,而在百分率上受苦最少的是美国,然后是欧洲,而对俄罗斯和中国来说这将特别严重,因为购买中国制造的商品和俄罗斯的油及煤气的人会很少。

问题:假设俄罗斯封闭,会怎样?反正它有一切可以生存下去的东西。

这在全球是下不为例的:曾经发生过要么经济性的,要么政治性的,要么社会性的危机,但是现在危机是全球的!这证明谁也不会与世界分开。

问题:危机只对金融有直接影响吗?

答案:不,也影响着政治!我认为美国已经不做“世界警察”了。现在谁都必须做这种警察:伊朗和巴基斯坦走进里海,中国———西伯利亚。在俄罗斯伊斯兰教将盛行,因为现在基督教削弱了,甚至俄罗斯已经变成了一半回教的国家。因而在爱国的波浪上会出现法西斯主义……

问题:在危机时期中你的组织会做些什么?

答案:如果我们想给世界发个信息,解决危机的方法,那么必须要与世界联合于其痛苦,共同承受,那时我们才能够适当地看待世界并会被它听见。感受他人的痛苦(虽然我们本身感觉不到它们)意味着与他人连接并完全参加到他们的不愉快中,甚至帮助他们。按照规定:“如果个人与群众共受其苦楚,那就与他们同一值得得到仁慈“。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