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危机缄默

全球危机

消息:美国政府尝试着把资信分等机构作为最大的危机肇事者。但是危机的接近不会不注重(美国和其他国家的)既投资企业,又官员。如果能看到危险的机构继续隐藏着这一切, 为了不引起民众的惊慌,就会遭起更多的损害。

“过个三五年,当世界经济躺于废墟,而任务是干脆生存下去的时候,我们就要学会这一课程”, 预告了投资公司“ITinvest”主要经济家Egishyantz先生。

评论: 这又什么区别:“谁导致了?”(似乎)或者“谁使缄默”———危机毕竟继续存在。必须查明其原因(藏于人的本性中的自我的特点)并有用来处理好它的手段(只通过将自我主义改正的力量(以其创造的光之力量),而该力量只有通过研究卡巴拉才能够吸引)。而不是“谁将之藏起来了”或“谁愿意现在藏起来”(不用找去怪谁)

如果还没找到治病的方法,也许更好使它缄默,以便避免恐慌及不必要的沮丧。 

现在政治权力就是这样做的。因为卡巴拉不只是谈危机,也给予治愈的办法,所以传播卡巴拉对危机、其本质及处理手段的看法是十分重要的。让我们一同帮助世界知晓如何解决该问题!

暂无评论

评论